_little-forest

江湖十里一杯酒

求文

求一篇吴邪是鹰(类似的很凶猛的鸟吧我记不太清楚了),他是小哥养大的,第一人称“我”是一个原创人物,第三视角写小哥好像是沙漠地区守林人(或者是沙漠地区学校的校长什么的),“我”是去支教的,然后小哥曾经把吴邪放生过一次又找回来了的文。有一个情节是吴邪中毒了吧然后小哥亲口喂生肉给它吃这样的……



非常抱歉占tag,犹豫了好久来着,因为很喜欢这篇但是我在我的喜欢列表里一直没找到实在忍不住想来问问这篇是哪位太太写的叫什么了,希望有人知道,非常感谢!

评论(3)
热度(1)

© _little-for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