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ittle-forest

江湖十里一杯酒

7️⃣ 【厂荡】一个小剧场

      请勿上升真人 

      淮南路路口发生了起不大不小的车祸,两辆小车相撞,一辆车的车头都瘪了。两辆车的车主已经被带走,小车一时还没拖走,前前后后造成了上百米的交通堵塞。

       童扬就在附近执勤,接到命令过去疏通一下。还好才入春不久,天气很舒服,要是是在艳阳天里这样站着指挥交通,着实有点难受。

       淮南路附近有家第三医院,明凯就在那儿上班。执勤的时候到没觉得什么,但过了大半小时小车处理好了,交通恢复了正常,他在路边休息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就想到了。

       已经快十二点,他和下一班上班的人联系好,在路边的小店买了瓶水喝。路过的年轻女孩子总要不停回头看他,他也习惯了,就点点头笑着示个意。

       “又在欺骗小女生了。”

       声音从背后传来,带着笑意。童扬也笑起来,还没来得及转身回话,就感觉到有什么人覆了过来,一双手非常灵巧地环住他的腰,在他耳后吐气:“我一不在你就又到处惹桃花了?”

       这下不仅是刚刚没走开的女生,周围的人都看了过来。

       童扬面红耳赤地拍掉明凯的手,小声地说:“别搞事。”

       明凯笑嘻嘻地凑过去啵了他一个,“我老婆穿制服就是好看。”

       童扬反手推开他,满脸通红地说:“好好说话,别动手动脚。”

       “怎么?不喜欢我动手动脚?你平时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你昨晚还说我穿白大褂好看,我今天特地穿出来给你看的。”明凯贱兮兮地笑,童扬实在待不下去,转身就走。

       “老婆,你生气了?别吧,别生气啊。好吧好吧,你不是我老婆,是老公,老公你别生气了啦……”

       周围的人看热闹看的吃吃笑,这边话音未落,童扬猛地停下来,一手把明凯揽进怀里捂住他的嘴拖着他往前走。

       明凯趁机伸手搂着童扬的腰,还在他怀里蹭了蹭,想了想,坏笑着喊童扬:“老公。”

       童扬微微侧眼看了他一眼。

       “亲我一下嘛。”

       “……”

       “亲一下,就一下就好了。”

       童扬翻个白眼。

       “真的不亲?”

       童扬顿了顿,侧了侧身子,凑在明凯的耳边吐气如兰:“乖,别闹,待会让你吃个饱。”

       听到这话明凯高兴得简直能让童扬看见他竖起来的尾巴,他乖巧地不再作妖,又歪着脑袋蹭了蹭。童扬有些好笑地摸了摸他的头,又想到自己待会儿的处境,不由得忧心忡忡起来。

-----------------------------------------------------------------------------

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

评论(4)
热度(34)

© _little-forest | Powered by LOFTER